俄罗斯和美国空军今夏将举行联合反恐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15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和美国空军今夏将举行联合反恐演习(图)
资料图:2007年远东空军团换装了苏-24战斗轰炸机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远东空军和防空部队集群司令瓦西里·伊万诺夫透露,俄罗斯远东空军和美国阿拉斯加空军的飞行员计划于今年夏天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伊万诺夫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演习的模拟片断是,一架客机在日本被劫,这架飞机将穿越俄罗斯领土。俄罗斯空军采取行动,试图使其降至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或勘察加边疆区,之后被劫飞机将交由美国空军控制”。

  他补充说,演习所用的波音飞机由美方提供。

  伊万诺夫指出,俄美空军的信息渠道互通、管理和相互协作系统将在行动中得到演练。

  他还表示,2007年远东空军团换装了苏-27SM型现代化歼击机和苏-24战斗轰炸机。今年俄罗斯空军将按照计划继续更新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