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俄罗斯人和美国人均主张放弃核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大多数俄罗斯人和美国人均主张放弃核武器(图)
资料图:核武器爆炸后形成的蘑菇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俄新网消息,一家民意调查机构在俄罗斯和美国进行的民调显示,两国绝大多数人主张放弃核武器。民调中73%美国人表示支持本国在控制核武器不扩散的相应国际机制内完全放弃核武器。24%受访者持反对意见。

  这次民调是于9月14日至23日在这两个国家进行的。在这项由一个民意网站发起的调查中,63%俄罗斯人表示支持放弃核武器。同时,13%人反对完全核裁军。

  美国79%被调查者希望本国政府在履行核不扩散条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66%俄罗斯人持相同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