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战机编队成功避开雷达搜索击落来犯之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7:56 中国青年报
解放军战机编队成功避开雷达搜索击落来犯之敌
资料图:广空航空兵团实战对抗演练提升新战法

  1月4日,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广州军区空军航空兵某部战机编队腾空而起,直奔演练空域开展对抗训练,拉开了该部新年度飞行训练的帷幕。

  数十分钟后,在千里之外的陌生空域,战机采取灵活机动的战术,成功规避“敌”雷达搜索,准确占位攻击,一举击落来犯之“敌”。

  据悉,近年来,该部针对信息化条件下作战的特点,成立战法攻关小组,深入挖掘战机最大作战效能,连续组织部队开展综合对抗演练,突破了一批技战术“瓶颈”问题,有效地提高了部队遂行任务的能力。黄演庄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