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目击解放军第一支舰载机部队新年度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23 人民图片网
组图:目击解放军第一支舰载机部队新年度首飞
双机空中编队飞行

  1月5日,山东半岛某机场,薄雾轻绕,寒风刺骨。下午13时26分,随着一颗绿色信号弹快速划过天空,舰载雄鹰飞行机组人员快速登机,随即,一架架直升机腾空而起,飞向蓝天,拉开了海军航空兵舰载机部队2008年度首飞序幕。

  今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该部队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这一伟大理念精心谋划新年度的飞行训练和战备工作。开飞前,他们组织飞行人员对胡主席在十七报告中关于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再学习教育讨论;并对思想、技术和身体等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对技术和能力素质薄弱飞行员专门进行培训、对所有参训飞机、车辆和装备进行一周的大检查,使各类武器装备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保证了新年度首飞顺利实施。

  16时12分,最后一架直升机的安全降落,该部队新年第一个飞行日顺利完成了悬停、起落和空域等所有科目的训练,出勤率和任务完成率达到95%以上。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汪汉宗/PhotoBase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