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枭龙将使用法制空空导弹与台军装备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8:08 环球网
国产枭龙将使用法制空空导弹与台军装备相同
台湾空军幻影2000-5战机机腹下加挂一枚米卡空空导弹

国产枭龙将使用法制空空导弹与台军装备相同
涂有巴基斯坦国旗的JF-17战机

中国歼10战机机翼挂架加挂两枚白色闪电-10空空导弹

国产枭龙04号战机进行机动演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近日巴基斯坦高级官员称希望JF-17能够使用法国的“米卡”空空导弹,而巴空军的JF-17战斗机部队未来可能将由分别装备中法武器装备的两种型号混合组成。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巴基斯坦航空工业集团(PAC)正在考虑向法国国防采购局提出购买泰利斯RC-400雷达和MBDA“米卡”空空导弹,并将它们装备在与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合作研制的JF-17战斗机上。巴空军的JF-17战斗机部队未来可能将由装备法国的雷达和导弹型号与使用中国的雷达和导弹的型号混合组成。

  巴基斯坦称,巴基斯坦用欧洲装备武装JF-17的想法是“非常严肃认真”的,向法国提出的采购合同也是“非常严肃认真”的。

  现在巴基斯坦航空工业集团和巴基斯坦空军正在试飞装备中国雷达和空空导弹的JF-17,现在JF-17使用的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KLJ-10雷达和中国雷华电子科技研究所的闪电-10主动中距空空导弹。(郝珺石)

  资料:  法国“米卡”空空导弹

  弹  重: 112公斤

  弹  长: 3.10米

  弹  径: 165毫米

  最大射程: 50公里

  最大拦截高度: /

  最大速度: 3马赫

  最大过载: 35-50g

  战 斗 部: 12公斤预制破片高爆战斗部

  动力装置: 1台两级推力 固体

火箭发动机

  引  信: 主动雷达/触发引信

  制导系统: 惯导+无线电指令修正+末段主动雷达或红外成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