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以色列停飞本国空军F-15鹰式机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7: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日本以色列停飞本国空军F-15鹰式机队(组图)
日本航空自卫队F-15J/DJ机群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6日报道 继美国空军停飞其波音F-15"鹰"飞机后,以色列和日本也相继停飞了该机。

  11月2日一架F-15在密苏里坠毁,事故原因怀疑是结构故障。当时一架密苏里空中国民警卫队F-15C在与其他3架F-15飞机进行空中格斗训练时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射。当地电视台的视频可见到飞机残骸包括机翼和机身中部之后部分,前机身已完全毁坏。似乎事故后飞机仅保存有右垂直安定面和水平安定面。11月5日美国空军事故调查员到达了事故地点。

  2002年美国空军的一架F-15在

墨西哥湾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M1.97的高速俯冲,其左垂直安定面的前缘脱落造成飞机解体,飞行员丧生。

  美国空军称,已开始在F-15基地大修中更换飞机垂直安定面的前缘和后上部,目前已完成664架飞机中463架飞机的改装。密苏里事故中的飞机于2003年8月进行了垂直安定面的维修。

  美国空军已停止全球范围内其F-15的非作战飞行,并称已告知其他F-15用户这一可能的结构故障。以色列表示已停飞了其70架F-15A/B/C/D和F-15I型机。日本也已停止了其200架F-15J/DJ飞机的飞行。

  F-15还在沙特和韩国使用,另外新加坡订购了该机。(吴蔚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