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F-15战斗机连续坠机被全面停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40 新华网
美国空军F-15战斗机连续坠机被全面停飞(组图)
资料图:美国空军F-15攻击鹰战机编队降落地面

美国空军F-15战斗机连续坠机被全面停飞(组图)
资料图:美国空军F-15战机开火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空军5日发表声明宣布,从4日起,美空军全面停止使用由波音公司生产的F-15战斗机。

  空军发言人说,对于空军来说,停飞一种飞机并不常见。

  美国密苏里州空军国民警卫队2日派出4架飞机进行训练,时速为640至720公里。其中一架F-15战斗机坠毁在登特县,飞行员因及时弹出飞机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

  空军的声明说,飞机坠毁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中,但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可能由飞机构造缺陷所致。

  

波音公司女发言人福斯特说,该公司正在和空军合作展开调查,在得出结论前公司方面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今年以来,美国空军发生多起F-15战斗机坠毁事故。5月,在印第安纳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的一场飞行演习中,一架F-15战斗机坠毁。6月,另一架由俄勒冈州空军国民警卫队使用的F-15战斗机在训练中从太平洋上空坠毁。同月,阿肯色州一处空军基地附近也发生一起F-15坠毁事故。

  根据空军统计,美国目前拥有700多架正在服役的F-15战斗机,而空军正在寻求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22“猛禽”战斗机取代F-15。

 [1] [2] [3] [4] [5] [下一页]

  美空军F-15战机训练时坠海 飞行员生死未卜

  美国空军一架F15训练时坠毁 飞行员成功跳伞(图)

  日本冲绳岛将部署约20架F-15战机防御中国(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