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陆军特种作战分队联合训练精彩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20 军事文摘
中泰陆军特种作战分队联合训练精彩回顾(组图)
中泰特战分在进行抢滩攻击训练

中泰陆军特种作战分队联合训练精彩回顾(组图)
出征前两国特种兵高唱国歌

中泰特战队准备进行综合演练行动

解放军特战队在密林中搜索毒贩

    声明:本文为《军事文摘》杂志供《新浪军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刘福生 刘练文 杜江 郝万鹏文/摄影

  为加强中泰两国战略性合作关系,扩大防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增进中泰两军的合作与了解,中泰两国防务部门磋商决定,开展了这次代号为“突击-2007”的陆军特种作战分队联合训练。7月29日,备受关注的“突击-2007”中泰陆军特种作战分队联合训练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此次联合训练7月16日开始,7月29日结束。联合训练持续13天,分为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展示交流”,双方主要展示单兵基础技能和分队战术;第二阶段为“科目同训”,按照理论讲解、动作示范、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共同训练;第三阶段为“综合演练”,采取想定作业、情况导调和模拟实战等方式,检验短期联合训练效果,提高特种作战联合军事行动的协同能力。

  此次联合训练有助于双方精英部队提高战斗能力,同时给双方军人提供了交流、分享、提高战术技能的机会,也是泰中武装部队合作加强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文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