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在空袭中致盲叙利亚最先进俄制防空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在空袭中致盲叙利亚最先进俄制防空雷达
以色列空军最新型F-16I轻型战机空中巡航

以色列在空袭中致盲叙利亚最先进俄制防空雷达
俄防空部队道尔M1野战防空系统阵地。叙利亚装备了M1野战防空系统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0月11日报道  由于受到干扰,卫星传送的电视画面充满了雪花,数百万的以色列电视观众已忍受了一个月,尽管Yes卫星广播公司正在做出最大努力,但目前这一问题仍未解决。Yes公司使用的是SpaceCom公司拥有的Amos1和Amos2通信卫星,SpaceCom公司称该卫星工作正常。很多Yes公司的电视用户(主要在以色列北部)正威胁要终止订购此服务。

  9月6日以色列空袭了叙利亚,此后不久干扰就出现了。据美国和英国媒体称,以色列在空袭中使用了电子战系统"致盲"了叙利亚最先进的俄罗斯提供的防空雷达。有媒体将电视信号的干扰与以色列的军事行动联系起来,但这种说法站不住脚,因为军事行动已结束而干扰仍在继续。以色列政府好像与Yes公司一样对问题的原因毫无线索。第二种说法认为,干扰来自地中海上游荡的各国情报搜集船,但各国都声称它们的情报搜集活动不会造成干扰。最终,以色列专家10月9日称,干扰来自于"一个非常强的干扰源", 以色列通信部长称专家们将在几天之内找到干扰源。(邓中卫 责编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