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划减少一半F-35采购量只买50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计划减少一半F-35采购量只买50架(图)
以色列空军(IAF)目前计划进一步减少其对F-35 JSF的采购量。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9月10日报道  以色列空军(IAF)目前计划进一步减少其对F-35 JSF的采购,有可能从最初的100架减少到只剩一半。

  在2008~2012年支出计划中,IDF(以色列国防军)高官只批准了一个JSF中队25架飞机的资金,这批飞机预计2015至2016年服役。

  在后续的5年计划中以空军希望再获得2个中队的投资,从而在下一个十年底使其JSF飞机数达到75架。但该国国防和工业界消息称,这一估计过于乐观。某位人士透露说:"他们正谈论1个中队25架飞机。如果幸运的话,在下一个5年计划中我们可能再得到1个中队25架飞机。减少购买正越来越多地被认真考虑。"(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