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军埃坦新型无人机可连续飞行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23 新华网
以色列空军埃坦新型无人机可连续飞行24小时
资料图:以色列的“苍鹭”-1型无人侦察机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8日电 (记者华春雨 黄晓南)以色列空军8日在特拉维夫附近的泰勒诺夫空军基地展示了目前还处于试飞阶段的“埃坦”新型无人机。

  7年来一直参与“埃坦”无人机研发工作的埃利·卡茨少校向记者介绍说,“埃坦”又被称为“苍鹭2”或“苍鹭TP”,翼展26米,机身长14米,是以色列目前制造的最大型无人机。“埃坦”无人机可以根据任务的需要搭载不同的探测设备,最大载荷为1000公斤,续航时间约为24小时,飞行高度为4.5万英尺(约合1.37万米)。

  卡茨表示,与目前以色列空军正在服役的另一种先进的“苍鹭”无人机相比,“埃坦”无人机飞得更高,载荷更大,且更加可靠和易于操纵,将是世界上最好的无人机之一。

  据卡茨介绍,“埃坦”无人机于2006年7月进行首次飞行,还需经过1年左右的试飞阶段才能正式服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