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军接收首批蜥蜴激光制导炸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空军接收首批蜥蜴激光制导炸弹(图)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研制的蜥蜴激光制导炸弹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29日报道  在以色列空军决定采购埃尔比特系统公司(Elbit Systems)研制的"蜥蜴(Lizard)"系列激光制导炸弹装备其前线战斗机中队的F-15I和F-16战斗机后,首批制导炸弹套件已经开始交付以色列空军。

  向以色列空军交付的这批"蜥蜴"激光制导炸弹可配备多种战斗部,其导引头可适用于三种作战模式,分别用于对付固定目标或慢速/较快速度移动地面目标,或通过混合采用GPS制导和激光末制导方式实现对目标的精确打击。不过埃尔比特公司表示,以色列空军选择的这种型号并不具备双模式GPS制导能力。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航空分部总经理Yoram Shmueli表示:"以色列空军做出装备'蜥蜴'炸弹的决定对本公司来说是一次重大突破,它标志着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激光制导系统供货商。" 在这之前,埃尔比特公司曾获得多笔出口合同为国外客户提供"蜥蜴"激光制导炸弹,其中包括北约盟国

意大利。(陈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