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部长担心空军4代机被俄外流防空系统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8: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部长担心空军4代机被俄外流防空系统摧毁
美空军部长称如果没有F-22和F-35等第五代战机,未来的敌人将可以对美国发动进攻。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9月25日报道  美国空军部长Wynne表示,美国空军未来几年每年需要200亿美元购买所有新飞机和太空平台,以应对未来的任务需求。Wynne 9月2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空军协会会议上指出,空军将继续面临严峻的环境。美国空军在对目前几个防务资金法案进行仔细研究后做出上述评估。

  过去几年,美国空军预算水平难以满足军方高层所提出的要求。这种观点由来已久。Wynne的评论只是一系列公开诉求之一。美国国会和国防部官员仍旧没有提供所需的资金。众院和参院的2008财年预算计划都没有满足Wynne所提出的空军采办需求。每年200亿美元的数额将会变化。空军参谋长Moseley将军指出,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扩充将影响空军对于地面部队的支持,空军需求更多的运输机。他担心F-15和F-16等空军第四代战斗机将被俄罗斯外流的先进防空系统所摧毁。如果没有F-22和F-35等第五代战机,未来的敌人将可以对美国发动进攻。(黄培生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