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即将建造首批DDG1000战舰 预计2013年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30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即将建造首批DDG1000战舰预计2013年交付
美海军DDG1000战舰3D效果图

  美国防务新闻网2007年9月25日报道 美国海军首艘DDG1000驱逐舰即将在美国缅因州诞生。美国海军9月25日宣称,通用动力公司巴斯钢铁公司将建造前两艘“朱姆沃尔特”级DDG1000先进驱逐舰的首舰,2007年由美国国会投资。

  美国海军原来根据一项“双首制舰”政策建造这两艘DDG1000,希望几乎同时向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颁布建造合同。但是要指定其中一艘作为安装任务系统设备(MSE)的第一艘舰,以,这些设备种类繁多,是依照与雷声公司和BAE系统公司的合同购买的。斯科菲尔德说,这些设备包含雷达、155mm先进舰炮系统、水下战系统、外部通信以及整舰的基础设施。但美国海军9月25日的这项决定改变了原定于在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英格尔斯船厂建造首舰的计划。而早在9月24日,雷声公司还收到一份9.94亿美元的合同,以继续为这两艘DDG1000的每一艘生产MSE。

  “在审查了两家船厂目前和未来的工作强度并征求了两家船厂的项目介入意见后,做出了这项决定,”美国采办负责人德洛丽丝·艾特的发言人约翰·斯科菲尔德上尉说。“对首舰交付的重新安排……最大程度上处理好了当前的工作强度,并更好地平衡了水面战舰的工业基础。”

  斯科菲尔德称,这项调整将保持这些舰的成本下降。美国海军估计每艘舰的建造费用将为33亿美元,但单独估计的话,这个数字将高达50亿美元或更多。

  斯科菲尔德表示,DDG1000和DDG1001的建造合同将在2007年内发布,预计于2008财年开始装备工作。预计两艘舰于2013年交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