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建议中国公司参与研制新型米-46运输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建议中国公司参与研制新型米-46运输直升机
俄罗斯直升机厂与中国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解放军陆航部队装备大量俄制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9月21日报道 俄罗斯航空公司代表在中国北京举行的国际航展上宣布,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邀请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外国公司合作研制和生产米-46重型运输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公司代表指出,在制造运输能力达10~12吨的新型直升机过程中,计划应用米-38和米-26直升机的研制和试验经验。

  俄罗斯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与中国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在最近三年向中国提供了100多架飞机。不久前,世界上最大批量生产的米-26TC直升机便在中国东北的哈尔滨进行了展示。米-26TC直升机能够在外挂架上和机舱内携带20吨物资。中国林业部门将利用米-26TC直升机进行森林防火。此外,中国的电力部门也打算在难以通行的山区建设输电线路时使用米-26TC直升机。(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