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计划每年向中国提供5架米-26T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36 中国新闻网
俄计划每年向中国提供5架米-26T直升机(图)
资料图: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起飞

  中新网9月3日电 俄新网报道称,俄罗斯罗斯托夫直升机生产综合体计划每年向中国提供5架米-26T直升机。该综合体代总经理亚历山大·丘丘卡洛夫向俄新社记者做出了这一表示。

  丘丘卡洛夫在米-26TS直升机启运仪式上说:“实际上,中国市场商机无限。现在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对直升机的需求量很大。”这架直升机将转交给租机三年的一家中国公司。

  在谈到中国市场容量时,他指出:“每年增加5架直升机这一现实而乐观的指标使双方非常满意。据初步推断,中方对直升机的需求量很大。”

  他说,3日从顿河畔罗斯托夫起飞的米-26TS直升机在抵达哈尔滨后将展示性能,并进行示范飞行。中国林业部高官、陆军航空兵和商业航空公司代表将前来观摩。

  他确信道:“这架飞机是俄方提供的首架直升机。但双方在具体讨论提供另两架直升机的事宜。这三架飞机交付使用后还将商讨进一步合作问题。”

  丘丘卡洛夫补充说,中方还对购买新型米-28直升机感兴趣。

  不过,他没有透露已经签署和计划签署的合同价值。但他说,基型米-26T直升机造价为1000多万美元。他说明:“这取决于使用何种配套设备。要知道它可作为空降、消防和加油直升机使用,并可根据其用途不同进行选购。”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