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对中国境内俄制直升机发动机维修进行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对中国境内俄制直升机发动机维修进行监督
解放军陆航部队大量装备俄制米17、171系列直升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9月19日报道 俄"克里莫夫"公司的代表日前宣布,俄罗斯准备在中国建立起高质量的直升机发动机维护服务。尤其是圣彼得堡的"克里莫夫"公司宣布,公司可能参与在中国建立先进的和高质量的直升机发动机综合服务。

  为了按国际标准对中国的直升机进行维修,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专家可能对中国现有的生产能力进行评估,并对在中国境内进行的俄制直升机发动机维修工作建立定期的发明权监督。

  建立验证维修工作将能够使中国不仅为本国,而且还可以为其他国家的公司完成直升机

发动机大修。专家估计,目前配备"克里莫夫"公司发动机的直升机在亚洲有700多架,而其每年的维护市场预计超过2000万美元。

  在9月19~22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航展期间,俄罗斯专家计划与中国方面商讨继续合作问题。"克里莫夫"公司参与中国多用途直升机(起飞重量10~13吨)动力装置研制工作,以及其他民航项目和联合项目。(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