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未来十年反舰导弹市场约有79亿美元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45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专家称未来十年反舰导弹市场约有79亿美元份额
资料图:俄海军地勤人员正在为光荣级巡洋舰装填SS-N-12沙箱反舰导弹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9月11日报道 即使美国购买反舰导弹的资金出现大幅削减,波音公司仍保持了市场首要供应商的地位。预测国际公司(Forecast International)的资深导弹分析家Larry Dickerson表示:“波音公司当前的成就是基于其‘鱼叉’(Harpoon)II型导弹的全球订单,但是未来的激增要靠美国海军采购‘鱼叉’III导弹的计划。”

  预测国际公司(Forecast International)的《反舰导弹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将生产近13000枚、总价值约79亿美元的导弹。波音公司期望在此期间从反舰导弹的销售中获得15亿美元的收入,紧随的MBDA公司销售收入约为7.89亿美元。

  俄罗斯将生产和美国数量相仿的导弹,但是价值要小。“低价,即使是先进的导弹,并不总是会转化为大的市场份额,” Dickerson表示,“俄罗斯一直没有能够使其客户基础超越苏联时代的规模。”(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朱鹏飞)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