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同意售台60枚改良型鱼叉反舰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5:25 中国新闻网
美国防部同意售台60枚改良型鱼叉反舰导弹(图)
资料图:美制AGM-84L鱼叉反舰导弹

  中新网8月9日电 美国五角大厦国防安全合作局已正式通知国会,同意出售台湾提出的改良型鱼叉导弹与相关设备。台驻美相关人员表示,这是台方当年购买F-16战机的后续补给采购案。

  据“中央社”报道,国防安全合作局发出新闻稿说明这批由台方提出需要的军售内容,包括60枚改良型AGM-84L鱼叉反舰巡弋导弹(Harpoon Block II)、两组鱼叉导引众组件、30组空射架、以及50套将AGM-84G版本升级为AGM-84L版本的组件。

  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这笔交易如果获得国会批准执行,金额为1亿2500万美元。

  鱼叉导弹制造厂

波音公司表示,在全球定位系统协助下,鱼叉导弹可以分辨船只与附近岛屿或陆地的区别,也可以在拥挤的海上航道中攻击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