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空公司计划2025年前每年生产100架军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1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航空公司计划2025年前每年生产100架军机
俄制最新型米-28M攻击直升机编队爬升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8月17日报道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OAK)计划在2025年前生产出总额2500亿美元的所有型号飞机,其目标是占据世界航空技术设备生产第三位。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公司理事会主席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宣布,至2025年集团公司计划每年生产300架民用飞机,100架运输机和约100架军用飞机。至2025年前,期间计划总共生产4500架飞机。将来生产重心将从军用飞机转向民用飞机。目前军用航空器材与民用航空技术设备的生产对比关系为7比1,至2025年这一对比关系将转变为1比2。民用飞机和运输机在联合航空制造集团产品总量中所占的比重将超过2/3。

  2025年前,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的运输航空器材生产总量将扩大40倍,达到20亿美元。民用航空器材的生产总量至2015年前计划扩大15倍,而至2025年前计划扩大27倍。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预计在2025年前民用航空器材的产值达170亿美元。

  军用航空技术设备的产量2015年前将扩大3倍,而至2025年前计划扩大4.5倍。

  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公司理事会主席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宣布,目前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组建,并正进入第二阶段,届时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喀山航空生产联合体的资产,一些租赁公司的资产,以及塔甘罗格航空厂将并入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第二阶段的组建工作预计在2008年年初完成。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