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空公司总裁:现役战略轰炸机还能服役5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7:59 中国网
俄航空公司总裁:现役战略轰炸机还能服役50年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图-95MS远程战略轰炸机滑上跑道

  据俄新社8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图波列夫航空制造公司总裁伊戈尔-舍夫丘克8月22日在莫斯科航展上宣布,俄远程航空兵现役战略轰炸机图-22、图-95、图-160都还能再飞行约50年。

  图波列夫公司总裁在航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些飞机的服役期限还有40-50年。这些飞机服役年限都很长。从航空动力学角度来看,这些飞机事实上很完善,因此它们的现代化改进方向是增强战斗性能。与此同时,在新型武器装备、新型火控系统、新型机载设备研制领域的工作也在积极进行。”

  舍夫丘克总裁指出,从数量上看,目前俄空军现役战略轰炸机足以遂行日常战备值勤任务,尽管它们基本上全是上世纪80年代生产的。(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