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苏-30MKI战机飞抵英国参加印英联合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4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苏-30MKI战机飞抵英国参加印英联合空演
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飞抵英国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6月26日报道 印度空军战机编队飞抵英国一航空基地,其编队中包括6架俄产“苏-30MKИ”歼击机,这些飞机将在英国领空参加与英国皇家空军举行的首次联合演习。

  前往英国参演的战机编队隶属于印度空军第30航空大队,其基地设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境内。在一架“伊尔-78”加油机的伴随下,印度空军战机编队长途飞行数千千米,途经卡塔尔和希腊,最终抵达英国。

  此次联合演习计划在7月2~12日举行。英国皇家空军将派出若干型号的歼击机参加演习,其中包括VC-10加油机和配备有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的侦察机。

  英国和印度空军联合演习是加强两国军事领域双边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