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观光局”菜英文连出糗 网友反映却遭封锁账号

台“观光局”菜英文连出糗 网友反映却遭封锁账号
2018年04月19日 10: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网友脸书账号被封锁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观光局”社交账号小编,因英文程度差、常识不足而连番出糗。有热心网友看不下去,将贴文分享到脸书粉丝专页,却遭到小编封锁账号。

  据台媒19日报道,有网友最近发现,负责管理观光局推特及IG账号的小编,英文程度真的很糟。例如,小编多次将威士忌的英文“whisky”错拼成“wishky”,讽刺的是,该篇贴文的附图中就有正确拼法。

  该网友还发现,理应介绍台湾美食的“观光局”,却在推文中推广烧卖、涮涮锅等香港、日本特色饮食。最糗的是,没做功课的小编竟说九份是宫崎骏动画电影《神隐少女》的灵感来源,而这个说法早被宫崎骏本人驳斥。

  除此以外,还有不少贴文的英文语法也错漏百出,使人啼笑皆非。该网友将小编的“菜英文”出糗事迹整理、发表在脸书粉丝专页,没想到却被对方封锁账号。

  对此,台“观光局”回应称,社交账号是由外包公司负责及管理。“已要求贴文前,把内容交到观光局预先审批”。而热心网友反映问题却被封号,温佳思认为有关做法不妥,“对网友造成误解感到抱歉,已告知外包公司,不可以随便把网友封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