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从未要求FBI停止调查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

2017年12月04日 08:5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否认曾要求时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不再调查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

  弗林在1日坦承,他对联邦调查局说谎,没有如实陈述自己在政权交接期间,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接触。

  特朗普3日在推特上写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声誉现在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但政府将使它重振旗鼓,再度伟大。特朗普说:“我从未要求科米停止调查弗林。这只是报道科米另一起谎言的假新闻。”

  上周六(2日),特朗普更改开除弗林原因的说词,暗示他当时已知弗林不但向副总统彭斯撒谎,也对联邦调查局撒谎,没有据实通报他在总统交接期间接触俄罗斯。

  不过,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多德过后澄清,这则推文是他所写。他星期天(3日)表示,自己错误地把推文的草稿交给了白宫社交媒体总监斯科维诺。他表示:“我再也不发推文了。我不是故意要弄个新闻的。”

  然而,多德的解释令许多人感到质疑。前中央情报局高级分析师兼发言人普赖斯说:“律师会在没有得到特朗普的任何意见和同意的情况下起草这个观点,这个说法并不令人信服。”他称,这只是一个“掩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