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歼20机库画面 隐身涂层材料获重大突破(图)

2017年11月13日 09:2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歼20机库照片

 

  日前,央视军事报道节目报道了在部队服役的歼20机库照片,显示歼20后勤保养非常容易,跟普通三代机一样,不像F22或者F35这类机库皇后,歼20根本不需要恒温的空调机库,看来中国在隐身涂层材料上已获重大突破。

  歼20机库照片

 

  歼20飞行员自豪地告诉大家:歼20作为踹门一脚,无论在平台的稳定性,隐身性能,还是火控支持性能表现均良好!

  中国的新型歼20战机于2016年11月首次在珠海航展公开亮相,战机具备高度机动性能和较强隐身,配有远程导弹,其设计与美国F22战机相似。专家表示,这架飞机代表着中国在亚洲天空作战能力的质的飞跃,中国未来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未来十年的顶级航空战斗机的制造者。

  歼20机库照片

 

  J-20能够携带刚刚试射成功的PL-15远程导弹,射程已经超过F22远程空空导弹160公里的射程。专门截杀对方大型预警机和加油机以及电子战机。

  歼20照片

 

  歼20大象漫步

 

  当多架J-20飞行时,其中一架可以使用其雷达来侦测多个目标做为指挥机,然后将目标数据与友邻共享作战,达到隐身作战的最大效果。

  现在中国歼20大批服役,而F22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技术产物,迫于歼20的后天优势,这会让F22非常难堪。美国已经承认歼20目前数量已经达到20架以上,按中国的工业制造水平和速度,在短时间内完全可以达到200架左右服役。

  歼20与歼16形成龙之梦战队

 

  央视4台专家爆料,歼20与歼16形成龙之梦战队,歼20可能参与金头盔大赛,中国三代机飞行员要有提前心理和技术上的准备。央视说,歼20很可能以域外强敌身份,介入三代机之间的角逐,以模拟中国空军的三代机随时应对第三方强敌介入的作战能力。

  尹卓强调,未来中国周边都是隐身机,歼20将来加入将大大加强中国空军作战实力。(作者署名:蜀中行讲武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