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 | 一组高颜值剪影,向热血的军营生活致敬!

2017年11月18日 04:37 中青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


今天,我们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陆军战士的帅气身影和战地更配

  这组剪影是陆军第75集团军某勤务旅的报道员拍摄的,这里的战士有的在训练,有的在站岗,有的在维护装备。每个身影背后都有一张帅气的脸孔,他们的动作充满朝气。正所谓大美至简,无须多说,通过剪影感受战士的军旅生活。


(摄影:阳吉成 周谢超 张正举)


走进空军人的战斗阵地

感受光影之美

这是一组空军人的战斗阵地剪影照,有空降兵威风凛凛从天而降,有地导部队在大漠戈壁角逐“金盾牌”,有雷达兵与雷达相伴守护天网,有飞行员驾驶战机冲上云霄……现在,一起和空军人走进他们的阵地,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之美,去空军人的阵地品味他们的战斗生活,心潮澎湃,一起飞翔。


(摄影:杨军 杨盼 刘畅)


和武警森林部队新兵

一起在军旅时光律动


这是一组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的剪影图,他们踏着朝霞迎来充实的一天,披着晚霞唱着打靶归来,伴着月光灯光开始学习生活,在兵之初的每天历练中成长与成熟。一起走进新兵大队的阵地,和军营新兵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之美,去品味新兵的战斗生活,热情而张扬,活泼而充实。


(摄影:郭壮成 姚顺雨)


来自“00后”新兵的创意纪念册

没有哪一处的美景,比热血豪迈的军营更青春;没有哪一种人生,比荡气回肠的军旅更无悔。当集结号吹响,绿色青春、蓝色方阵、金色秋华在军营相遇,交织成我们不一样的色彩,绚烂多姿,异彩纷呈。我们不一样,我们在这里,我们相遇在军营。


(摄影:陈中未 谭巳成)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