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西伯利亚商人欲重振玛鲁西亚跑车

2017年11月14日 16:1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玛鲁西亚,不要哭”,俄新社11月14日报道称,西伯利亚企业家亚历山大•谢尔德采近日购买了6辆俄罗玛鲁西亚品牌的跑车,计划将其修复,并将它们在国家交通安全检查局登记。

  谢尔德采夫称,他们正在尝试修复这些跑车,将它们调试到应当的技术状态,换掉一些东西,改一下接线,变动可能不会特别大,基本上整个结构将保持原样。

  报道补充道,谢尔德采夫曾在2015年购买了第一辆配备300马力日产VQ35系列V6发动机的玛鲁西亚B1型跑车。交易数额未公开,但据谢尔德采夫表示,2015年底他开始修复汽车时,一些德国人找到他,愿意出价26万欧元购买这辆车。

  俄新社补充道,目前仍有6至7辆玛鲁西亚跑车被私人持有,其中一辆B1-6型跑车属于首席汽车设计师伊戈尔•叶尔米林,它目前被保存在莫斯科交通博物馆内。

  2010年,俄罗斯汽车制造商玛鲁西亚收购英国维珍F1车队多数股份,随后将其更名为玛鲁西亚F1车队。在2014年12月,玛鲁西亚宣告破产,并将其车队部分物资以及设计图纸等核心资料进行拍卖,正式告别F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