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大规模军演应对朝鲜挑衅 出动宙斯盾舰

2014年11月18日 17: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18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北区海岸举行“2014护国联合登陆演习”。   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18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北区海岸举行“2014护国联合登陆演习”。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媒体18日公开了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当天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北区海岸实施的“2014护国联合登陆演习”,演习时间为15至20日。

  此次演习是为应对朝鲜局部挑衅和全面战争而实施的联合训练,2000余名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兵力、“独岛号”运输舰(1.45万吨级,以下称“独岛舰”)、登陆舰(2600吨级)、“栗谷李珥号”宙斯盾驱逐舰(7600吨级,以下称“栗谷李珥舰”)等20余艘舰艇和海陆空军的40余架飞机参加了当天的训练。20余辆韩国型两栖装甲突击车(KAAV)也投入了演习。

  此次演习以敌方的海上进行威胁为假想情况,事先消除登陆海岸的威胁因素,利用舰艇和飞机摧毁登陆目标地区的敌军战斗力。在演习期间,美国海军直升机为了提高作战能力,在“独岛舰”上实施升降训练。

  “独岛舰”管控登陆作战的整个过程和各种飞机、舰艇执行的任务。“栗谷李珥舰”以敌方在海上进行威胁为假想情况,在战斗力抵达目标海域之前,负责警备和护航。

  当天,韩国海军陆战队官兵搭乘登陆舰、运输飞机、直升机和KAAV等战斗力,在海军舰艇的舰炮射击以及空军战斗机、陆军攻击直升机的射击掩护下登上了目标海岸。

  韩国海军特种作战团(UDT)、陆军特战队、海军陆战队搜索部队实施了消除登陆海岸的障碍物,确保海岸桥头堡的地面作战。韩国海军陆战队官员表示,通过此次演习,有望提升韩军单独登陆作战能力和海陆空战斗支援能力。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朝鲜 演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