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俄公布疑似一架苏27扫射MH17客机卫星照片

2014年11月16日 11:09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震撼:俄公布疑似一架苏27扫射MH17客机卫星照片

  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发布的卫星照片显示MH17(图片上方)被一架乌克兰军机(左下方方框内)发射的导弹击落。

  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1月14日报道称,俄罗斯媒体日前公布了马航MH17航班在顿涅茨克近郊坠毁前最后几秒的照片,令先前有关飞机是被地空导弹击落的假设不攻自破。

  从照片上能很清楚地看到,自战斗机左翼下方发射的导弹,正朝客机驾驶舱方向飞去。

  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公开了记录马航失事客机最后时刻的照片,它由俄工程师协会提供。该协会副主席安德里耶夫斯基表示:“我们看到了这张来自太空的照片,其拍摄轨道并不太高,通常用于空中及地面情报的普通搜集工作。从照片显示的坐标可以推断,它由美国或是英国卫星所摄。我们仔细分析了照片,没有发现任何伪造迹象。”

  俄工程师协会专家曾于8月公布报告指出,因为缺乏地空导弹攻击的可靠证据,从技术上说,唯一的可能就是客机遭到另一架飞机发射的导弹及炮弹袭击。众所周知,“山毛榉”导弹的发射会伴随火球、方圆10公里皆能听到巨大响声、尾迹会在天空保留近10分钟。但事故当时并未侦测到上述特征,目击者倒是发现在客机坠毁之时,空中还有另外的非俄罗斯飞机。

  安德里耶夫斯基透露,给该协会发来照片的人自称是麻省理工学院毕业、拥有20年经验的航空专家乔治·比尔特。比尔特认为客机是被紧随其后的战机击落的,战机先是用航空炮攻击,而后用空空导弹命中客机驾驶舱,接着客机右侧的发动机及机翼也被导弹击中。战机的轮廓与米格-29相似。

  在二十国集团峰会前夕,乌克兰空难调查进程备受关注。而这张照片所证明的东西,在西方几乎罕有人提及。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歼击机 空对空导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