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火商确认多种新型导弹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4年10月29日 12:20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0月29日报道,俄罗斯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公司新闻处发言人10月28日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军事新闻社采访时表示,集团旗下各大企业将在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举行的2014年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推出自己研制和生产的各种新型产品,主要是前景航空杀伤兵器和战术导弹系统。

  公司发言人指出,计划在珠海航展上推出自己产品的除了战术导弹武器集团母公司之外,还有集团旗下的托罗波夫“信号旗”和别列兹尼亚克“彩虹”国家机械设计局、“地区”国家科学生产联合体,以及星火”、“联盟”和“礼炮”机械设计局。

  他表示,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制造的航空杀伤兵器在战术技术性能上符合俄罗斯国防部的要求,符合现代高度精确武器发展的世界趋势。总体而言,这些要求旨在保证武器能针对所有类型目标,包括小型和活动目标有效使用,能在任何条件下,包括敌方主动火力对抗和电子对抗下有效使用。

  俄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发言人指出,公司正在为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第五代歼击机PAKFA项目,T-50)制造几乎所有主要武器,为此目的正与俄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密切合作。现在正在联合调试飞机机载系统和新型武器装备样品。所有信息协作议定书都已商定。今年已经开始对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进行综合实物载弹试验。

  他强调称,俄战术导弹武器集团还将继续研制所有新一代近距、中距、远距空空导弹和空面导弹。

  俄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发言人宣布,在中国珠海航展上,公司将推出一些有前景的新产品,特别是KH-35UE航空战术反舰导弹,以及KH-31PD航空高速反辐射导弹和KH-31AD航空高速反舰导弹模型。集团计划推出的展品中还包括RVV系列空空导弹模型,包括RVV-MD近距、RVV-SD中距、RVV-BD远距空空导弹,具体研制商是托罗波夫“信号旗”国家机械设计局。另外还将展出使用爆破战斗部的KAB-500S-E卫星制导航空炸弹,以及使用爆破战斗部和激光陀螺稳定导引头的KAB-1500LG-F-E激光制导航空炸弹,具体研制商是“地区”国家科学生产联合体。在其他新型产品中,还有“纸包 -E/HL”小型反潜武器系统使用的反鱼雷导弹,以及KH-58USHKE反辐射导弹。

  别列兹尼亚克“彩虹”国家机械设计局将在中国珠海航展上重点推出各种空面导弹,包括KH-59MK增程空面导弹,以及“牛虻-ME”导弹武器系统使用的KH-59M2E航空制导导弹。另外一部分展台将用来展示“舞会-E”岸防导弹系统。(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珠海航展 中国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