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将进行调查马航失联是否涉恐怖主义

2014年03月09日 14:36  环球网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网站)报道截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网站)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零时22分报道,美国官员称,在马航乘客名单中的一名意大利公民和一名奥地利公民已被证实并未登机,两人护照均曾被盗,因此引发了涉及恐怖主义的担忧,美国方面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3月8日援引奥地利和意大利官员的话报道称,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所公布的失去联系的所有乘客以及机组人员名单中,奥地利和意大利籍乘客并没有在飞机上。据报道,奥地利官方称,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所公布的失去联系的乘客名单中,奥地利公民并没有在飞机上,官员称该乘客护照在两年前就已经失窃。

  另据引意大利安莎社最新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的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名单中,今年37岁的意大利乘客Luigi Maraldi已经确认其不在飞机上。意大利《共和国报》网站消息称,意大利外交部已经与这名意大利人取得联系,Luigi Marald也于意大利时间上午与家人通了电话,讲其现在泰国。据报道称,意大利人Luigi Marald在2013年8月1日曾在泰国护照被偷,他曾回意大利办理了新的护照后重返泰国。目前有一种可能是有人用他丢失的护照登机。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载有239人的客机飞离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失去联系。客机原定飞往北京,在当地时间周六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该机周六凌晨由吉隆坡起飞,原本预计在6时30分抵达北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当晚公布了失联的MH370航班的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名单,共计239人。其中,中国154人(含1名台湾地区乘客)、马来西亚38人、印度尼西亚7人、澳大利亚6人、印度5人、法国4人、美国3人、新西兰2人、乌克兰2人、加拿大2人、荷兰1人、俄罗斯1人、奥地利1人、意大利1人。12名机组人员全部为马来西亚人。

 

(新浪军事)
分享到:
(编辑:SN033)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