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脚参加叙利亚内战被炸死(图)

2013年11月18日 16:20  北方网 
前德国青年队国脚参与叙利亚内战被炸死 前德国青年队国脚参与叙利亚内战被炸死

  内容提要:据德国《明镜周刊》的消息称,目前约有200名“德国圣战分子”身在叙利亚参加该国内战,而统计结果显示,已经有8名来自德国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叙利亚的这场内战中丧生……

  前德国国脚参加圣战不幸身亡

  皇马中场赫迪拉最近占据了德国、西班牙各大体育版块的头条。上周末在国家队比赛期间,他因伤离场最终被诊断出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半年。今天德国《图片报》的头条跟赫迪拉多少有点关系——昔日赫迪拉的队友布拉克卡兰在叙利亚的一场空袭中身亡。

  《图片报》的消息说,2013年10月11号,在一次针对阿萨德反政府武装的空袭中,布拉克卡兰不幸遇难,他被炸弹炸成碎片,只剩下妻子跟两个儿子相依为命。在他去世11天后,网上流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拿着一把冲锋枪,同时配有文字“妈妈,请不要为了我难过。”视频中将他描述为英雄,为保卫叙利亚而英勇战斗。布拉克卡兰的哥哥解释了弟弟为何选择“投笔从戎”,“他一直强调金钱跟事业对他而言不重要,他深受一名极端分子的影响,又从网上看到很多战争中的视频,他同情那些难民。他决定去帮助跟他拥有同样信仰的伊斯兰教。”

  布拉克卡兰选择信奉伊斯兰教,充当一名“德国圣战分子”。据德国《明镜周刊》的消息称,目前约有200名“德国圣战分子”身在叙利亚参加该国内战,而统计结果显示,已经有8名来自德国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叙利亚的这场内战中丧生。

  那么布拉克卡兰和赫迪拉有什么关系呢?也许没有人会注意布拉克卡兰在这次空袭中扮演何种角色,但是当你看过他的履历,你不禁会大吃一惊,他曾效力过德国U17,他跟赫迪拉、凯文-博阿滕、奥戈等人曾是德国青年队的队友。

  布拉克卡兰在1987年9月11号出生于德国乌帕塔尔,因为在足球领域天赋高,他进入了勒沃库森青训营,之后先后效力柏林赫塔、汉堡、汉诺威、亚琛等德甲名队。司职后腰的他被夸赞视野好,传球极佳。他曾代表德国U16踢过6场比赛,又代表德国U17踢过两场比赛。2008年布哈克卡汉突然宣布退役,因为他发现足球不是他的最爱。

  在布拉克卡兰的那支德国U17中不乏响当当的人物,比如赫迪拉、凯文-博阿滕、奥戈等,布拉克卡兰也是其中一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德国国家队中的赫迪拉、厄齐尔都是穆斯林。

 

(新浪军事)
分享到:
(编辑:SN087)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