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卡-52直升机坠毁已被刑事立案 遭受1.5亿损失

2013年10月31日 0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俄新社消息,针对当地时间29日,俄卡-52直升机在莫斯科坠毁事件,俄罗斯侦查局新闻处消息称,专家已找到坠毁直升机黑匣子,将进行刑事立案。报道称,卡-52直升机严重受损无需修复,俄罗斯国防部遭受8亿卢布损失。

  据报道,莫斯科强力部门消息人士表示,飞机当时硬着陆,有资料显示,直升机弹射系统为不正常启动。但莫斯科地区间运输侦查局发言人塔季扬娜·莫罗佐娃当地时间29日表示,侦查员正在研究设备故障和操作失误两种失事可能。

  据俄罗斯侦查局新闻处消息称,专家已找到了坠毁直升机的黑匣子,侦查部门已根据“违反航空运输安全运行和操作规定,造成重大损失”条款,就卡-52“短吻鳄”直升机紧急迫降一事进行刑事立案。

  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侦查部门当地时间30日首次正式指出,之前卡-52直升机在莫斯科坠毁造成了8亿卢布(约合1.5亿元人民币)损失。

  据悉,当地时间29日,一架卡-52直升机在莫斯科东南部坠毁,起火面积约为20平方米,造成2人与直升机驾驶员受伤,伤者被送到医院,状况“令人满意”,没有人员死亡,也没有破坏建筑物。

(编辑:SN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