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F-35C战机完成投弹试验 明年将上舰

2013年10月29日 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10月2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测试飞行员贾斯汀·卡尔森驾驶F-35C的测试机型CF-2在大西洋试验场上投放了一颗500磅重的GBU-12激光制导炸弹。在当天的武器投放试验中,F-35的三种机型(常规型、短距起降型、航母舰载机型)都进行了投弹试验。

  与F-35A和F-35B相比,F-35C拥有更大的机翼面积。同时,为承受在航母上弹射起飞及阻拦降落引起的冲击,对F-35C起落架进行了加强设计。F-35C的首次舰上测试预计将于2014年展开。

  F-35“闪电II”是第五代战斗机,具备先进的隐身性、快速性和机动性、充分融合的传感信息、网络使能作战以及优异的可维护性。F-35的三种机型将取代美国空军的A-10和F-16,美国海军的F/A-18,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A-18和AV-8B以及至少十个其它国家的多种战斗机。(葛宋 董亮)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