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陆续抵京

2013年10月27日 05: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邹维荣、陈小菁报道:今天,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抵京。肩负着全国各族各界妇女重托的1510名正式代表和156名特邀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商中国妇女发展大计。

  出席此次会议的1510名正式代表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推选单位民主选举或协商产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参加本次大会的部队代表共50名,其中解放军39名,武警部队11名。她们来自部队训练执勤、教学科研、医疗卫生、文艺体育等各条战线,团以下和基层一线的代表35名,少数民族代表9名。部队代表平均年龄43岁,全部是中共党员,都获得过三等功以上奖励或全国性表彰,其中既有“英雄航天员”刘洋、“高原模范军医”何敏和军事科学院副院长徐莉莉、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等享誉军内外的杰出女性,也有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带兵人。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正式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领导机构。

  50名部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