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野牛气垫船进展极快 已安装好3个风扇(图)

2013年10月22日 08:08  环球网 
网友拍摄到船厂内的国产野牛气垫船已在安装第三个风扇 网友拍摄到船厂内的国产野牛气垫船已在安装第三个风扇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有网友在我国南方某造船厂内拍摄到多艘我国新型舰船正在抓紧建设,包括056型护卫舰、国产双体测量船、国产野牛气垫 登陆艇等等。其中,国产气垫登陆艇的建造情况尤为引人关注。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国产野牛气垫登陆艇已经建造好了3艘推力风扇,第3个风扇也正在抓紧安装。 目前,由乌克兰为中国建造的首艘野牛气垫船已经运抵中国,正在接受进一步改造和武器安装工作。

  中国国防部于2009年7月2日与乌克兰特种装备出口公司签署了出售四艘“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的合同。按照合同,乌克兰“大海”造船厂将负责 前两艘登陆艇的建造工作,并向中方提供包括发动机在内的该艇全套技术资料,之后,中方将在乌方专家的协助下在国内自行生产其余两艘。12322型“欧洲野 牛”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气垫登陆舰,主要用于运送战斗装备和先遣登陆队员。可在未构筑工事的岸边登陆,对滩头部队提供火力支持,同时还可运送水雷,布设主 动雷障,另外,欧洲野牛还装备有精良的武器。

(编辑:SN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