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081型扫雷舰鹤山舰入列 部署南海舰队

2013年10月12日 10:44  扬州日报  
中国081型扫雷舰“鹤山舰”正式命名入列 中国081型扫雷舰“鹤山舰”正式命名入列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鹤山舰命名授旗仪式在广东江门南海舰队某军港举行,标志着又一艘新型扫雷舰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鹤山舰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扫雷舰,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渔护航、扫雷等任务。

  昨日,该舰命名授旗仪式在海军某部驻地举行。仪式上,鹤山市有关领导表示,鹤山与海军部队结缘于海洋,以鹤山命名的扫雷舰将与部队官兵一起共同保卫祖国海疆。这也是鹤山双拥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并将进一步密切军民团结的鱼水关系。

  据悉,该艘以鹤山命名的舰艇为我国最新研制的081型扫雷舰。今年8月份从江门造船厂下水,排水量近千吨,舰上配备有各种先进的扫雷设备。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