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日本最新潜艇曾秘赴南海演练对华包抄作战

2013年10月10日 10:26    

  据外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最强大的“苍龙”级潜艇,曾经秘密地演练过从那霸基地出发,饶过台湾岛的外海,从巴士海峡的东口依靠静音系统潜航,可以往返在中国海南岛的榆林基地的外海,一旦开战,战时可以悄然地包抄中国大陆的南方,甚至展开对南海的攻击。最新的情报显示。日本的潜艇部队拥有16艘在役的潜艇,包括两艘的训练潜艇,所谓16架,另外有四艘在产的先进的潜艇。

  而日本的潜艇部队也长期与美国、北越和台军保持秘密的海洋情报的交流,包括重点对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潜艇的声纹比对的情报交流。另外,美、日、台还展开秘密的潜艇的相关训练。同时日本的海上自卫队已经对海洋水底的军事勘测,军事情报的收集和扫描,已经从完全熟悉东海到全面深入南海

  而多维网的报道引述情报说,在亚洲和远东地区,日宾的潜艇部队基地条件和攻击能力是排第一位的,而近年来日本已经发展出了九歌级别的潜艇,平均五年就推出一个新的潜艇的型号。

  另外日本的媒体引述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海军拥有270艘以上的军舰,当中包括了战略核潜艇和中国神盾级的最新型的舰艇。

  日本的情报说,在海南岛中国大陆建立了不易被卫星发现的海南岛地下的,水下的核潜艇基地,同时也在这个海域试射了相关可以攻击到美国本土的战略核潜艇和最新的导弹。

  日本媒体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海军的试验不单只放在南海,也包括西太平洋和印度洋。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