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左鸣会见巴高官:枭龙项目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2013年10月08日 15:10  中国航空报 
 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Sohail Gul Khan一行。展示图片为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为李克强专机护航    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Sohail Gul Khan一行。展示图片为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为李克强专机护航

  9月29日,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Sohail Gul Khan一行。

  Sohail中将向林左鸣通报了“枭龙”项目目前有关情况和巴方希望他推动的有关工作。林左鸣对巴方所提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积极回复。

  林左鸣在会谈中表示,中航工业非常珍惜巴空军这样一个全天候的朋友和兄弟,“枭龙”项目是中巴在航空装备领域开启的崭新合作模式,只能成功,不允许失败。对于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问题,请巴方第一时间向中方通报。林左鸣在会谈中还对巴基斯坦地震所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巴方表示深切慰问。Sohail中将代表巴空军参谋长感谢林左鸣对“枭龙”项目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中航工业是巴空军值得信赖的兄弟。

  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中航技领导等参加会见。

 

(编辑:SN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