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年底前向印度交付戈尔什科夫海军号航母

2013年09月20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非正式会议期间表示,俄罗斯2013年年底前向印度交付“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绍伊古在回答印度与会者相关问题时表示,“是的,年底前交付”。

  为印度海军改装“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是军事技术合作领域最大的一个出口订单。

  俄印两国2004年签署了有关合同。根据合同,俄罗斯以7.5亿美元价格为印度改造这艘航母,同时向印度供应总额7.5亿美元的舰载飞机。原计划俄方应在2008年交付使用,但由于工作量的增加,交工日期被推迟。原定2012年12月4日举行交付仪式,但在9月测试期间查出一系列故障。因此移交日期被推迟至2013年。目前该航母正在巴伦支海进行测试。

(编辑:SN10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