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仍然不允许俄罗斯专家进入潜艇沉没地点

2013年08月19日 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正在印度孟买的俄罗斯北德文斯克“小星星”船舶修理中心工作组代表当地时间19日表示,印度至今不允许俄工作组专家进入印度潜艇“辛杜拉克沙克”号沉没地点。

  与此同时,有媒体当地时间19日援引非官方人士的话称,来自俄罗斯的专家已经可以接近失事潜艇。上周在孟买港沉没的印度潜艇曾在“小星星”船舶修理厂接受维修和现代化改造。对此,俄专家代表称:“一切没有改变,印方尚不允许我们进入潜艇沉没地点。”

  俄罗斯驻孟买总领事馆也证实,俄罗斯专家暂时无法进入事故现场。

  当地时间8月14日半夜,印度“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发生三起爆炸,引发大火。潜艇在停泊的位置沉没,目前只有一小部分露在水面之上。事故发生时艇内共有18名海员,他们可能已经全部遇难,目前已发现六具遗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