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参加开斋节祈祷活动 官方否认车队遇袭

2013年08月09日 10:27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钟正杰):叙利亚今年的开斋节假期为8日到10日,共三天。在开斋节的第一天,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首都大马士革参加了阿纳斯?本?马利克清真寺的开斋节祈祷活动。叙议会议长和很多伊斯兰宗教学者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这是巴沙尔在过去一个多星期以来的第三次公开露面。

  此前,叙利亚反对派之一的叙利亚自由军军官表示,该组织武装分子在巴沙尔的车队前往清真寺参加祈祷时发动了袭击,其中部分炮弹命中车队车辆。对此,叙利亚新闻部长祖阿比表示否认。祖阿比称,有关叙利亚总统车队遇袭的新闻报道是不实的,仅仅是某些不怀好意的媒体通过想象胡编乱造出来的消息。祖阿比表示,巴沙尔此次参加开斋节祈祷活动完全没有动用车队,他是自驾车前往清真寺,和一起参加祈祷的政府官员和伊斯兰宗教学者亲切交流,并对叙利亚民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