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出席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仪式

2013年07月21日 14:4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据韩联社7月20日报道,华盛顿外交消息人士20日表示,本月27日在美国的朝鲜战争参战纪念碑公园举行的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仪式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报道称,纪念仪式将从当天上午6:30分开始,至8:30分结束。2006年,在停战53周年纪念仪式上,时任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曾出席,而现任总统出席该仪式尚属首次。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部长哈格尔、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埃里克·新关、行政部高层官员、联邦参众议员、军部高层官员等人士将大举参加此次活动,规模为历届之首。

  报道还称,韩国方面,隶属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的国会政务委员长金正薰作为团长将率领朴槿惠总统的特使团与韩国驻美大使安豪榮等官员出席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