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装机关组织首批当兵蹲连人员交流体会

2013年07月20日 05:3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特约记者黄从军、记者张晓祺报道:7月18日,总装机关召开首批当兵蹲连人员体会交流会,9名当兵蹲连的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9名同志结合到任务重的一线连队、到驻大漠戈壁的基层、到艰苦边远的点号当兵蹲连的经历,从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汇报了与基层官兵相处相知的真情实感和收获体会。“基层如镜、兵心似秤,你离战士有多近、战士就对你有多亲,你对战士有多亲、战士就对总装机关有多信”“感悟基层官兵拼搏奉献、无怨无悔的思想境界,机关干部更应该懂得珍惜,多一份责任、少一些攀比,多一份感恩、少一些浮躁,多一些奉献、少一些索取”“当兵蹲连是一次接地气、蓄底气、砺锐气的学习提高之旅,成为一生的感动、一生的记忆、一生的动力”……这些感悟体会引起机关干部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育林、副政委王家胜参加会议。

  张又侠出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