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在京会见新加坡海军总长

2013年07月16日 13: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6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

  常万全说,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新加坡的关系,将新加坡视为重要而特殊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中新两军在高层互访、战略对话、军舰互访、护航合作、联合训练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深化和拓展,两军关系更加成熟。在新的形势下,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军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黄志平对近年来新中两国海军之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满意。他表示,中国是新加坡的重要邻国,新方致力于与中方加强两国海军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联合护航、联合演练等各领域务实合作。

  据知,黄志平一行此前访问了武汉,并将赴湛江、广州参访。中方希望此访对增进两国军队尤其是海军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发展两军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海军参谋长助理韩小虎等会见时在座。(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