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复飞北京冲绳航线 曾因钓鱼岛问题停航

2013年07月04日 08:57  环球网 
  7月3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恢复了2012年10月起因中日关系恶化而停飞的北京直飞冲绳县首府那霸的航线。当地有关人员在机场打出横幅欢迎中国游客。     7月3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恢复了2012年10月起因中日关系恶化而停飞的北京直飞冲绳县首府那霸的航线。当地有关人员在机场打出横幅欢迎中国游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7月3日报道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3日恢复了2012年10月起因中日关系恶化而停飞的北京直飞冲绳那霸的航线。当天由于北京首都机场繁忙,首个航班晚点了约1个半小时,于北京时间晚上6点左右抵达那霸机场。

  到达大厅为该航班举行了欢迎仪式,冲绳县干部等有关人员亲自赴机场迎接,并手拿“欢迎光临冲绳”的横幅。

  共同社报道称,中国与那霸之间此前仅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上海至那霸航线在运行,海南航空的北京至那霸航线尚未恢复。吉祥航空原计划2012年9月中旬开通上海至那霸航线,但也因钓鱼岛问题导致中日关系恶化而至今仍未开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