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培养军界精英干部学校首次向外公开(图)

2013年06月14日 11:07  环球网 
朝鲜平壤万景台革命学院学生正在学习自动步枪的使用方法 朝鲜平壤万景台革命学院学生正在学习自动步枪的使用方法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产经新闻》6月14日报道称,朝鲜政府13日向日本媒体公开了设在平壤的精英养成学校——万景台革命学院。万景台革命学院由朝鲜军方运营,除进行一般教学活动之外,还进行军事教育,旨在培养军界及国际机关精英干部。《产经新闻》认为,朝鲜此次对外国媒体公开万景台革命学院属不寻常做法。

  据报道,万景台革命学院成立于1974年,原本是以抗日战争遗留的孤儿为教学对象设立的教育机构,现在也有朝鲜建国后殉职的军人的孩子在此学习。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少年时期也曾在此学习。此外,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也毕业于这所院校。

  据《产经新闻》透露,目前在该所学校内就读的10-20岁的男生大约上千人,校园内配置着有人工草坪的足球场和运动场及跑道,同时配备有可以用来游览电子书籍的电脑。13日,约有20名学生在室外进行小型自动步枪的使用方法学习。(实习编译:于添  审稿:王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