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名被加纳抓扣的中国采金人员已全部获释

2013年06月14日 04:3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许栋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截至目前,在此次加纳大规模治理非法采金行动中被加方抓扣的169名中国采金人员已全部获释。

  华春莹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公民在加纳采金问题,近日再次派出外交部、商务部和公安部联合工作组赴加纳开展工作。

  她说,截至目前,在此次加纳大规模治理非法采金行动中被加方抓扣的169名中国采金人员已全部获释,将在办妥相关手续后分批离加回国。在中央政府有关部门协调下,广西壮族自治区及福建省政府亦分别派出工作组赴加,将会同驻加使馆做好协助相关人员回国工作。

  她说,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将继续全力维护在加中国采金人员安全与合法权益,推动相关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