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第2艘购美巡逻舰完成整修开始海试

2013年05月24日 13:24  中国国防科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菲律宾购自美国的首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 资料图:菲律宾购自美国的首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

  据海军技术网2013年5月23日报道,菲律宾海军海军第二艘“德尔毕拉尔”(Gregorio del Pilar)级护卫舰“拉蒙·阿尔卡拉斯”(Ramon Alcaraz PF-16)号在完成价值1.515亿美元整修后开始海试。

  “拉蒙·阿尔卡拉斯”号全长378英尺,是该级舰的第二艘,原为美国海岸警卫队“汉密尔顿”级巡逻舰“达拉斯”号,退役后出售至菲律宾海军。该舰于2012年5月运抵菲律宾后开始整修工作,14名军官与74名船员也以开始进行训练。海试过程中将主要对其推进系统和其他主要系统进行测试。

  “达拉斯”号是一型全天候高耐久力舰艇,由柴油机和燃气轮机提供动力。舰上装备1门76毫米速射炮,1座“密集阵”20毫米近防武器系统及2门25毫米Mk38型自动炮。该舰排水量3250吨,舰上装备有2台柴油机和2台燃气轮机,巡航速度29节。(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白旭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