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两名士兵被曝性侵日本女性

2013年05月21日 15: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军准机关报《星条旗报》网络版近日援引多名美海军负责人的话称,涉嫌性侵一名日本女性的2名驻日美海军佐世保基地士兵正在接受调查。

  据称,该报报道,此案或于5月14日发生在日本长崎县的佐世保基地外,两名涉案美军士兵是以佐世保基地为母港的强袭登陆舰船员。据悉,受害方未提出正式起诉,2人也没有被刑事起诉,但美海军正与日方合作展开调查。

  据相关人士称,受害女性求助询问了佐世保基地方面,然后事件曝光。该基地与长崎县警方正在展开调查。长崎县警方表示:“无法回答。也无法给出理由。”

  佐世保基地新闻发言人霍华德在与《星条旗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无法否认此案的可能性,并称“我们要求全体海军相关人员在任何时候都应遵守最高的行动规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